女摄_CM,爱旅行,文艺青年
记录生活点滴。

最美好的时光 | 遇见你

所以我在等 你

响.言


没体会过深夜痛哭的人,不足以谈人生。而我曾熬过了最漫长的“黑夜”,莫名的躁动,莫名的流泪,却依然贫乏的可怜。我甚至害怕黎明的到来,因为看不清前方的路,胆怯的宁愿选择把自己困在原地,也不愿前行半步。


我以为我走过的这些日子,都毫无意义,我曾无数次的想自由,想离去…直到遇见你,在最灰暗的日子里,我看到了一束光,照亮了我。我才开始懂得,原来所有的经历,到后来都会成为最好的经历。

我重新对生活有了期待,即使我依然有不安有惆怅。可你陪着我,我便能安下心来,那种感觉,就好像是回到了家。我已经习惯了在睡前和你说晚安,习惯了你的习惯。

我想明天,我会更懂你。我想未来,能和你一起,过我们喜欢的日子,做我们喜欢的事儿。周末能窝在家里睡到自然醒,在懒懒的阳光下喝茶看书。一起找寻内心的宁静,一起虚度时光。努力把梦想都实现,攒钱去旅行,买想买的东西,见想见的人,一起照顾好父母,照顾好彼此…

我们的故事还会很长,但人生却很短。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,让我知道了,此刻,便是最美好的时光,即使会疲惫会迷茫,也要活在今天,活在当下。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很文艺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